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至愛家人.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至愛家人.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April 10, 2008

我的好表妹

她是大舅舅的女兒-我最愛錫的小表妹
小時候她是一個很 "難攪"的小女孩
任何人也不要, 只要媽媽 (特別是剛睡醒的時候)
不見媽媽就過不停, 連爸爸也怕了她
這個情況到五歲才開始改善!!

她現在是個很乖巧聽話的小女孩
幫助家事, 用心學習
上星期還替我們"剝蝦殼"

你看? 她是多麼的認真!
而哥哥呢?當然是第一時間去玩啦!




















由於她很乖巧
不論是家裡或是其他人
個個都很疼愛她

昨天她在我家玩wii 的cooking mama
我跟她說
我: 咦? Bonnie妳煮野食好叻喎,可以煮野比我食嗎?
表妹: 好呀! 等我煮叻d, 到12歲嗰時煮比妳食啦! (咁咪要等多5年??)
我: 多謝妳喎!

表妹: I love my mummy!
我: Yes, I know!
表妹: I really love her!
我: OK! OK!

又有一晚
我: You are so tire, why don't you go to sleep?
表妹: But I want Mummy! (那晚媽媽去街未返)
我: You are big girl now. You can sleep on your own.
表妹: But I want my Mummy!
我: Then..... I can't help you!!

在我們來看, 她是有點麻煩
但試想想若自己有個這樣的女兒
真的"甜到漏"

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希望有天會再見!

我們會再見嗎?
我想是會的!
但在再見之前, 我希望...真的希望
您在那兒會活得很好!
我會想念您的 ^x^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特別的慶祝方法

我們往往在特別的日子裡都用一些很特別的慶祝方法, 就如去年我的大壽那天我們"炒大獲", 至於今年的......
情人節
凌晨時分我們共晉晚餐, 他弄了心型雞扖拼牛柳, 本來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餐後我們在看劇集...... 我們傾談時我一句說話態度不太好, 他生氣! 連珠炮的轟回我, 我當然不爽, 於是大家冷戰了一整天!! 第二晚我們才回復正常, 幾天後我弄回一個心型三文魚生飯, 讓大家甜蜜一番!!





(太複雜的我做不來, 這個既簡單又是大家的喜愛)





週年紀念日
又是凌晨共晉晚餐, 這天我煮了些簡單的餸菜(麻婆豆腐及焗雞翼)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完.
他送上很特別的驚喜, 先是一張咭及心型古古力. 咭裡有一句: "I felt sorry that no one has ever brought you a LV product myself included. Sorry I did not buy you one when i was your boyfriend but I will buy for you now!"
哈哈哈...... 咁都要felt sorry??
我唔係鍾意名牌既人, 我一點也不在意呢!
他突然遞上一個盒
我: Oh No! LV bag is in there!













我很開心他為我花的心思, 但我更肉痛花了的錢!
我問他為何要送我LV?
他說上次陪哥哥買禮物的時候我說為何這麼多男友要送LV包包給女友? 我不曾收過這些禮物(意思是有需要買這麼貴重的麼?)
明顯地他誤會了我是在"恨"!
他買袋袋時還說替朋友買給女友, 他們夾得很好, 真的把我騙到!!
以後不可除便說話, 以免破財!!

白天我們並沒有什麼慶祝活動, 因為要去他妹妹家把上季做生意的數做好.
於是我跟我的殺手-- Joshua 玩了一整個下午及再次跟他的小弟弟見面!



他現在只出生26天, 剛出生那天不足5磅,不過現在已有6磅多了!













小弟弟, 遲些你會是我的二號殺手嗎?你要健康快樂的成長啊!!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Joshua 的生日會

1月23日

今天正正是我的至愛Joshua兩歲生日的日子!
我們與他舉行了一個小型party


























壽星仔
















Joshua,
Auntie Kammy and Uncle Simon















媽咪切快d啦...
















Joshua and Bonnie玩運氣球

Friday, January 11, 2008

一個月了!

您離開一個月了! 在那兒可好嗎?
想著您......
願平安隨著您, My Peace!!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這個殺手非常sweet

星期二我們到了Brighton 吃為慶祝奶奶生日的晚飯.
我再一次見到那個殺我於無形的殺手!!
他是誰? 之唔係佢囉!!!



















佢係邊個? 咪係我地屋企現時最細又最人受歡迎嗰個"嘉安仔 -- Joshua" 囉!!
佢一黎到, 佢爸爸問佢我係邊個, 佢就指住我 "Kammy". 我走埋去, 佢就伸手示意我抱佢!
每次當佢叫"Kammy" 嗰時, 我已經冧晒, 馬上被佢殺了!!
佢唔係個個都識叫架! 除咗daddy, mummy, 公公, 婆婆之外, 跟住就係識叫我喇, 呵~呵~呵~~!
佢真係好聰明, 當佢講"Yum Yum", 我話 "好~~味 ", 佢就跟住講 "好味, 好味"
佢指住圖左那盆桔, 對我說"orange". 哈哈, "mini-orange"



















我第一次聽佢講中文時佢講 "哎唷"!! (勁好笑!)
凡係有任何人或物跌咗, 佢都會"哎唷" !
凡去到中菜館, 有人萭請佢食糖, 佢就會講 "些些" (國語的謝謝)!
當然講得最多都係英文啦!
Joshua: Oh! Do you know that you are so so so lovely!!!!

至於餐晚飯, 我吃到我喜愛的......





















避風塘炒蟹, 這個真的是"Yum Yum Yum"!
而下面這個脆皮豉油雞也不錯!





















其餘的餸還有:
薑蔥炒蟹伊麵底
腐乳炒通菜
南乳豬扖
魚香茄子煲
琵琶豆腐
豉汁蒸鱔
椒鹽魷魚
煎釀三寶 (我個人認為這不是一味餸, 不過這是奶奶必點的. 她對這個的喜愛程度是...在香港家中吃飯加餸的話她也會說買煎釀三寶 @_@. 唉! 這個只能作我tea time跟同事們的小吃!! 懷念中......)
這餐飯大家也吃得很滿足!
啊! 不得不提的是那兒的珍珠奶茶是我在英國這麼久喝過最好喝的珍珠奶茶呀!
一家人一起吃飯真好! 如果爸爸媽媽也在這兒就好喇!!!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再見外婆!

2007年10月31日, 早上8時20分在東華醫院, 外婆離開了我們!!

我們當然因著她的離去感到難過, 但不竟她91歲年時已高, 早點離去比天天痛苦地掙扎著好吧! 明知自己的生命已到盡頭卻又無力挽回, 每天在呻吟著告訴家人自己快要離開, 我相信過去兩星期對於外婆, 爸媽, 及大姨必定是很難受啊!

在我還未出世以前, 爺爺嬤嬤早已離開了我們!
家中最親最大的
便是公公婆婆了!
由於小時候住在坪洲, 公公婆婆的隔壁, 於是天天也見著他們.
他們很勤勞, 天天早上天剛亮, 他們便起床下田裡工作, 中午到市場賣菜, 之後回家吃午飯的時間已是別人歡樂下午茶的時光, 休息一會後, 黃昏還是再去為農作物澆水. 他們就是這樣辛勤的工作!

由於他們特別是婆婆放了差不多全部時間去工作,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算很多.
但還記得在我們搬離坪洲以後, 每個週末也會回去探望他們. 說是探望他們, 但對我跟哥哥來說還不是回去與我們隔壁的朋友們玩個痛快吧! 不過每次回去, 公公總是給我們一些零錢, 說是要我們替他買"沙士", 其實就是讓我們買零食及我最喜愛的"忌廉" (平日媽媽不讓我們喝汽水的)! 公公真是可愛!

自15年前公公離開了我們, 不久婆婆就常常說自己有"風"(風濕)及皮膚病(我們認為是老人家失去油脂分泌導致痕癢). 她用了很多方法去幫自己, 而那些方法卻是我認為更傷皮膚的方法! 她更戒吃很多食物, 以致營養不太均衡, 及後跌傷過一, 兩次, 於是大家決定要送她到老人院住, 一住便九年多. 在我離港前也常常跟媽媽去探望婆婆!

還記得大約4 年前, 有一次去探婆婆, 她說要介紹一個很好的男孩給我.
我好奇的問她為什麼突然要介紹男孩給我?
她說老人院的太子爺見我久不久便來探望她, 他想認識我.
我跟媽媽也以為她在那裡很無聊所以幻想一些事情跟我們聊(因為有時她會告訴我們新聞說打仗打到香港, 要快點離開).
但下一次我們再去探她時, 那位太子爺真的走過來答訕, 談一些工作忙不忙, 真孝順, 稱讚婆婆之類的說話, 明顯地對婆婆很細心.
當再一次我們去探婆婆的時候, 婆婆不斷稱讚那位太子爺, 因他照顧有加.
唉! 不孝的我沒有接受婆婆的好意, 叫婆婆跟別人透露我已有男朋友(我看得出婆婆有點失望)(其實當時媽媽在嚇唬我, 若妳選擇這個人將來妳便要在老人院替那些公公婆婆執屎尿. 當然隨了這個原因外, 最主要是我對那位太子爺一丁點兒興趣也沒有).
可惜的是自此之後, 婆婆再沒有受到特別待遇了!!!
婆婆對不起啊, 白費了妳的一番好意呢! 我知道妳很愛錫我, 謝謝妳!

婆婆我很掛念妳喔! 再見了, 安息吧!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Monday, August 20, 2007

Family Week

Recently I am very very busy because Uncle's family is still on holiday in Hong Kong.
Therefore I need to work everyday even though my hand is not fully recover! Poor Me!!

The week before was a family week because Anita's family came to stay with us for whole week (Anita is Blue Man's younger sister). It was a very lovely time being with them. I love to chat with Anita and Chee Shing (her husband). They are Christian too and they are lovely couple. We have many many things to share, many laughs ...... until mid-night.
We went to park, feed ducks, tried a new restaurant, had a hot-pot and BBQ with whole family. Such such lovely time we got!

Everyone was so happy to see little Joshua (Anita's son). He is 18 months now. He can speak a lot now. I taught him to call me Auntie. He really did. Hooray!! It's so amazing!!! He likes to sweep the floor and pour tea for others. When he saw the television, he would point it and say "beebies" (c-beebies is a children TV channel). He is a very brillant boy! I love him!!
The only thing I need to complain about him is he woke up too early!! Normal we sleep at 3-4am but he woke up at 6:30am. After he woke up he would cry a bit, then played in the kitchen, watched tele at upstair, cry again, made noise until all of us woke up. So we couldn't have enough sleep for the whole week. z__z

On this week, I am helping out a holiday activity (summer programme for kids) holds by church (not my church, my mother-in-law's church). Everyday I need to wake up at 8:40am. So I am not functioning very well at the moment. But it is meaningful! Share more after the programme is finished.

Wednesday, July 11, 2007

這麼遠, 那麼近

給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申請了一個香港的電話號碼, 以後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可以憑著這個號碼打給我, 就像你們在香港打本地電話一樣, 不用收費, 多方便呢! 真的不用付長途電話費便可與我通話! 這是因為我現在使用了香港寬頻的2b服務



















今日首次試用, 媽媽說有回音及我的聲音有點遠.
兩星期後若使用USB電話時應該會好些.
以後親愛的你若掛念我, 不開心, 無聊時,也可隨時來電啊!
當然是要我在家而電腦又開啟時才能接到電話, 不過我的電腦也參不多是24小時開啟.
若我沒有接聽, 請你留言給我吧!
有一點大家要留意, 我們的時差是7小時(我遲你們7小時), 不要在你(香港)的10:00am 至 7:00pm 致電給我, 我在這段時間是熟睡中啊!
我知道在美加也流行著這服務, 若你們要把這服務介紹給親友, 請不忘把我的電話號碼填上, 因為介紹人有現金回贈啊! 不過還是待我用一會, 看看這服務如何再決定吧!
至於我的電話號碼? 你想致電給我就e-mail我吧, 電話號碼是以電郵索取的!
希望我的名字很快會在你的手電上再次出現! 嘻嘻!

Thursday, June 08, 2006

天國再重聚!

我與Simon的小寶貝己離開了我們,
這對我們來說是何等大的振撼!!
生命是多麼奧妙!
它的來,它的去是我們不能掌握的!
朋友們,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的健康與生命,還有我們身邊的人!

我也太高估自己了!
還以為我可以應付得來,
原來我是這樣不濟 事!
怎麼辦呢?

既然我們現在不能一起,
那只有等在天國裡重聚!

妳永遠是我們的小天使!
We love you forever our little "Angel"!

Monday, April 17, 2006

意外!驚喜?!

朋友們知道我懷孕的消息,紛紛e-mail道賀.
我當然十分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及祝賀.
但我也想分享一下過去三個月我的感受吧!
其實自婚後,我開始對生孩子有些抗拒.
或許是因為太多的轉變及需要適應的地方,
以致覺得生孩子是現階段無法應付的事情.
一直禱告等待神幫助我去調較我的心態,
但越去想就越抗拒.而且我們的計畫也是婚後最少兩年的二人世界!
但一次的意外卻使我們的計畫完全改變.
對我來說更是生命中極大的轉變!
我不認為婚姻會使我失去我的自由,
但我肯定孩子會把我困起來!
起初我拒絕驗證是否懷孕,
直至兩個月過後我們快要去滑雪前,
不得不驗證下,知道了結果是positive.
老公為此十分興奮,而我就哭過不停!
約見醫生希望他為我推翻結果,
他竟然只告訴我該吃甚麼,不該吃甚麼,
還說positive的話,99%準確,不用再check.
我只有失望地回家!
在等待到醫院scan的一個月裡,
我開始接受這個不爭的事實!
現在當然仍有很多的憂慮,
但我知道神有祂的供應和預備.
我,寶寶,與我們的家庭必定會健康,快樂的成長!

p.s.令我興奮的是最近得知我與我在英國最好的兩個朋友的寶寶都會在同一年誕生.很奇妙耶!
三個好朋友的孩子將來也會成為好朋友吧!

復活節晚餐












自有了寶寶在肚裡面後,我的飲食受到進一步的限制.
從前是想吃的東西這兒沒有,現在是有的東西也不一定可吃!
我很懷念壽司及海鮮呢!嗚-嗚-!你看母親的犧牲有多大呢!
還有你們也知道我是無不歡的,但現在也要"戒!戒!戒!"
昨晚,在我懇切要求下老公為我炮製了很久未嘗的"酸辣雲吞湯" 讚!
還有的是?淡的蒸魚及炒菜.
也算是很好的一餐吧!

Wednesday, April 12, 2006

約見VIP

今天與一位第一次見面的VIP約會,所以昨晚我很早便睡覺.
而老公卻整夜未能入睡,我想是太緊張吧!

到了約定時間我們準時到達,
但是因為技術上的問題約會時間要延遲一小時.
我們只好靜靜的坐著等!

終於到見我們了!
見到他/她首先是他/她的心臟,
接著是頭,眼,耳,口,鼻及手腳!
噢!這就是我們沒有心理準備下出現的小寶貝呢!

護士說他/她應該有的器官已經長齊了,一切也很正常!
感謝神!
現在是三個月了,只是73mm.

我仍有一點點疑惑!真的在我裡面嗎?好像沒有甚麼感覺!
但過了今日我更加不得不承認他/她的存在呢!

老公表現得十分興奮,
他說:BB很似我呢,他看來好像特別健康!
我說:你妹妹說BB在scan裡看好像alien這個說法我很同意,所以你認為像你,我暫時並不反對.至於BB是否比其他BB健康,我沒看過其他的不能作比較.

現在我不再upset了,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等待他/她的來臨.
朋友們,你為我們興奮嗎?

p.s.對不起,不能親口跟你們每一位報此消息,請見諒!

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Two weeks only!


Last two weeks, we had a very good time.
Because my Dearest Mum & Dad came here to look for us.
No special things to do but we have really great family time!!

The only bad things is Mum was knocked by a bicycle.
When she was crossing the road, a black boy was riding bicycle and knocked her down.
I wanted to catch him to police station but he left very quick.
Then Mum was sent to hospital.
Luckly, her bone didn't break.
She couldn't walk on the first two days now she can walk more.
Mum hope you get well soon!

I was happy that we can celebrate parents' wedding anniversary with them.
Mum & Dad, Thank you for your wedding then brother and I can growth in this nice family and live happily! I Love You xxx!!

Thursday, August 25, 2005

GOOD NEWS!!

I am very happy today!
Why? Because Ling Ling and Tai Hung (my parents) will come to UK on Sept to Oct (2 weeks).
They said they want to visit brother and I.
I miss them very much so I really want to be with them.
But...... I worry about my new flat haven't be decorated will before they come also I think I can't get my driving license before they come!!
I hope they can find cheap tickets smoothly.
Friends, if you have any helpful agent or cheap air tickets you can find please let me know.
I a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see them soon!
OK! I need to go to decorat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