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遲來的禮物 I

今天小表弟當小郵差,從他家那邊捧著郵包到我家
表弟:CC表姐妳有包裹呢?那寄件的Edward是誰?(他是小八卦公)
我: 當然是我的朋友呢!(在耍他)
表弟:Oh! I See! (扮知道,然後走開了)
















噢!是深圳老豆寄來的生日禮物啊!
大家不要誤會我有個住在深圳的爸爸.
”深圳”是友人的別名,而”老豆”就是我對他的稱呼.
除了親生爹地,我有一個老豆,一個爸爸,他們都很疼我,很幸福呢!
念書的時候常常都在”認親認戚”,所以多了兩個爸爸,三個哥哥,還有一個兒子.

看看老豆送給我的禮物吧!


















當然是我至愛的Miffy & Miffy啦!
是Miffy床單連枕袋,Miffy毛巾,Miffy Postcard, 還有...一封情信(呵呵,友情信啊)!


















我告訴藍人我”有情信”,他走過來看,只看到上款及下款的英文名字以及"Happy Birthday to Kammy".
藍人:啊!Edward寄來的嘛(扮晒野)”情信”?愛字我懂呀,這裡沒有!
我:不是嗎?第一行好像有呢!
藍人:(仔細再看)親愛的Kammy阿女? 個個都咁開頭架啦,禮貌啫!(唸碎碎的走開)

深圳,謝謝你的禮物啊!你近來這麼忙還特地為我準備禮物,你每次送的禮物我也喜歡,這次
Miffy更不用說呢!不過最開心也是收到你的信呢! 
你要加油呢!希望你快d唔忙,日日可以六點前放工去拍拖,與”她”甜甜蜜蜜到永遠


謝謝你的愛!^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