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我們的滑雪之旅--上

2月3日至7日
第一日: 我地搭咗兩小時機到法國既Chambery, 然後再轉旅遊巴兩個多小時, 晚上六點多終於到了我們住的小酒店. 藍人對這兒尚算滿意 ^_^
我們吃了晚餐, 到外面逛街, 順道視察一下環境

第二日: 今天下的雪很大, 藍人帶我去他以為easy的blue run滑雪, 那其實medium run, 那兒很斜, 累得我跌得傷痕累累, 差點還以為自己已不懂滑雪. 不過看見那些四五歲的小孩也能來去自如, 我就不信自己應付不來.
第三日: 今天風和日麗, 天氣好得不得了! 經過昨日的教訓, 今日我們先去了最easy的green run, 練習一下, 增強自信心. 當自信返黎後, 我們還過山越嶺的滑...滑...滑...
不過去得太遠, 弄得我們等了差不多一小時才有車回去, 還要付14歐元!!
第四日: 我們再攀山越嶺的去另一個地方, 因為藍人有些朋友剛巧不約而同的也去了我們附近的地方滑雪. 今天大風大雪, 好不容易才到了他們那邊. 不過我們留了不久就趕著滑回我們那兒, 又驚險又刺激, 幸好趕到尾班的Ski Lift, 讓我們可滑回自己那邊呢!
第五天: 一早我們便昨最後衝刺, 藍人玩他的滑雪板, 而我就去挑戰第二天令我傷痕累累的斜坡, 玩個痛快.下午我們便在酒店外結了冰的湖上閒逛.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愉快的旅程!!
這就是我彪炳的戰績啊!! (第二天弄來的, 嗚...嗚...)
更多有關的照片, 請瀏覽以下網址: www.flickr.com/photos/kammychong
picasaweb.google.com/kammychong/SkiTrip2008
亦可click 左邊photo album link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