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聖誕禮物




嘩!嘩!嘩!
我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在早兩天出現了!
你看--很可愛的Miffy排列得整整齊齊,每個都有其特色及個性! 
看見她們真的很興奮呢!!


或許在香港的朋友們在這幾個月經過OK已經見膩了,但我真的開心到飛起
我在想:如果我自己儲,我也未必儲到呢! 如果有男孩為我儲這個,我怕我定必 "lum死"(當然指係結婚前)!

但其實依家都 "好lum",因為有對我這樣好的朋友! 多謝你地呀,祥記Minnelli!!
這幾月辛苦你們常常出入OK,飲了這麼多益力多,腸胃受得住吧!
我會將她們放在我新居的當眼處,讓她們為我歡迎每一個客人呢!
真的很喜歡這禮物,也很喜歡你們啊! 

自作自受

上星期有一天為了一點小事而生氣,堅拒老公為我煮晚餐.最後在鋪裡拿了一盒白飯一碗咖哩汁回家哽,我還為自己沖了一杯苦瓜茶(我從來也不吃苦瓜的).
當然哽了一半我便吃不下去,那刻真的很生氣!  
心想:哼!他看見我帶這樣的食物回家吃也不理會! 但其實他又可以怎樣呢!
當然結果是自己餓了一個晚上.
自此之後,我告訴自己下次發脾氣也要為自己理智一點,否則是自己受罰並不是他呢!!

P.S.但我發現了苦瓜茶加蜜糖的味道也不錯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