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與別不同

我常常嚷著希望今年的生日慶祝要與往年不同!
有這個要求是因為藍人從我來英國念書的第一年開始每次有機會為我慶祝生日的話總是同一樣的節目(以發生過四次), 就是出倫敦中心吃飯及看舞台劇. 這本是不錯的節目, 但不是我想慶祝生日的節目, 特別是今年!
去年我已表達過希望今年能在家的花園開個派對, 但他至今還未把花園的工程完工, 失望!

上星期二正是我的農曆生日, 加上只有星期二才休息於是打算在那天慶祝.
在換衣服出門時, 我揶揄他說:"我的朋友說有routine的慶祝總比沒有的好呢!"
我心裡早知今年也不會有甚麼驚喜!
他突然提議去攀石, 我並不感興趣.
於是我繼續弄我的頭髮, 對他的提議沒作回應.
對於他再三提出, 我並沒有任何回應, 他動火了!
連環的炮轟我, 雖然我不回應是我無禮, 但遭到這突如其來的炮轟, 我當然本能地還擊, 就是這樣鬧得激烈!
他去銀行, 我去寄信, 我回來時他竟去了花園鋪地, 我待了一小時, 他也沒有回來的跡象, 於是我便決定出去走走. 我還是很理智, 怕在這心情下開車會有危險(危險的是其他道路使用者), 於是花了45分鐘步行到town center.

正在想著去那裡時, 開始下雨, 於是便走入NERO, 嘆了以下這個:






















Lemon Cheesecake and Caramel Cream Latte
Wow! ! They are brillant especially the drink!

我已出外很久, 他沒有來電, 於是我...
只好打給他說不應他是我不對, 目的當然是讓他知道我不在家, 因為我已經很累, 不想自己走回家!
心想: "若在香港, 我大可以找朋友們作陪, 你想找回我也不那麼易, 現在在這裡生氣也無地方可躲!"

一會他來接我, 不住的道歉!
這時候皇后來電, 我們談上數小時, 與朋友吐不快後心情馬上舒緩了.

晚上他帶我去一家日本餐廳, 吃了:




















天婦羅






















照燒鴨定食






















壽司定食























炸壽司卷


我也不明白去了附近數間日本餐廳也沒有一間是有水準的!
這間"富士山"也不例外, 兩個字形容: "唔掂"!!
特別是那個炸壽司, 甜及漏, 累得我回家嘔吐大作!

藍人鈍時變得體貼說要沖茶及給我.
當我呷了一啖茶......

我: 你沖我是什麼茶? 普洱嗎?
藍人: 當然不是啊! 妳最不喜歡喝普洱, 我又怎會這麼大膽呢! 是鐵觀音 + 菊花.
我再呷多一口: 真的有普洱耶! 難道我吐得連味覺也失靈? 你在那兒取菊花?

當他把那盒他所謂的菊花拿出來時, 我真是無話可說.
那是一盒我買給他的菊普茶包.




















Chrysanthemum = 菊花
Pu-erh = ?? (他不明這是什麼, 所以ignore)

就是這樣他便沖了我喜歡的普洱給我!

我相信這麼特別的一天慶祝活動, 我不會忘記啊!

外面放晴, 裡面下雨 (II)

上兩個星期真的很辛苦很不快!
這是因為掛住香港,爸媽, 朋友及教會.
還有我喜愛的美食, 如:咖哩魚旦, 碗仔翅, 魚皮餃, 魷魚酥, 柑桔青檸..... 還有爸爸做的餸菜!!
我一直等待著做的小手術(手的水瘤)的appointment遲遲也未有音訊...
想開車到朋友家又信心不足...

一點一滴加起來令我十分煩躁!
天色越好, 更顯得我裡面越灰!!

終於爆發, 對著藍人不斷咆哮, 他很害怕!
他說: "妳不會患抑鬱症吧! 要回香港嗎? 但讓妳回一個月也是治標不治本呢!"

我也不知道呢! 只知道心裡總是鬱鬱不歡!

到第二天去完cell group (fellowship), 心情輕省多了!
感謝主! 感謝弟兄姊妹呢!

希望不要發作得太頻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