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必經階段

最近聽到一些朋友的婚訊, 亦聽到一些朋友有喜...
為著你們而高興喔!
到了我們的年紀是進入結婚生仔的階段, 所以陸續都收到這些喜訊.
時間過得很快, 以往無憂無慮的青蔥歲月轉眼已成為口奔馳的黃金搏殺期, 肩負起照顧家庭, 養育下一代, 回饋上一代的使命. 人生怱怱數十年, 在每個階段中也要好好享受及珍惜!

準備結婚的朋友們, 好好享受你們還剩餘的單身日子, 好好籌備婚禮, 開心開心迎接充滿學習機會及挑戰的新階段吧!

有了BB的朋友們, 在BB還未出生前, 好好享受你們的二人世界, 準備好心情承載新生命的誕生, 生命是多麼奇妙,而又脆弱, 好好保重身體, 高高興興的迎接這個屬於你們的愛情結晶品吧!

還未進入這兩個階段的朋友們, 你們更要好好享受你們單身的自由, 擴闊自己的視野及世界, 在沒有這麼大承擔的階段做你們想做的事, 為你們將來的伴侶及家庭準備好自己. 願你們快快的與你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相知, 相遇, 一起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最令我牽掛的"你"跟"妳", 一定要好好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