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我的星期二

星期二往倫敦去
約了朋友午膳
去了一間近幾年在倫敦超人氣食府
它是一間像味千那樣的拉麵店
由於它在我們家一向惡評不絕
所以藍人一直也未有帶我去試
直到那天朋友提議
於是便一試看看
以下是我的午餐咖哩大蝦拉麵
其實味道也不錯, 並不是他們說那麼難吃! 只是價錢令你不想就範, 這一碗要£8.6 (大約$130)
幸好朋友有二人吃一人免費的coupon, 所以平了點, 基於價錢理由我想還是不去好了!!


吃完飯我與藍人在太晤士河邊漫步, 由於天氣超好, 有很人在這個人造草的corner曬日光浴.
至於我, 當然是拍了照馬上"閃"啦, 難道要讓黑色素暴增麼??


以上幾幅是街頭藝術照. 通常這些壁畫會在隧道, 橋底, 火車站旁等地方看到! 它們其實很不錯, 不過就像九龍皇帝曾灶才的"字畫" 一樣, 政府每天都要派人清洗, 花費的金錢也可不少!! 知道它們是
怎樣被畫出來嗎? 是用噴漆噴出來的呢, 畫功真的不俗吧!

再往前走又有很街頭表演者, 我們跟其中的兩位拍過照
知道他是誰嗎? 差利是也! 他很頑皮, 剛剛才嬉弄完兩個小孩! 當我要拍照時, 他還把帽子遮住藍人的臉啊!!

而我便跟這對貴族拍照呢!!


看完這些表演後我們去了遊戲機中心及全英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 (下篇再介紹Hamleys裡的玩意). 晚上我們看了一齣很澎湃的歌舞劇"油脂". 那套劇音樂強勁, 歌曲動聽, 舞蹈激昂, 看了使人熱血沸騰. 可惜不能拍照, 一點也不能分享. 希望有機會在香港演出吧, 那你們也可以去看看!!


看劇後我們便去了附近吃晚餐, 這就是我超巨型的咖哩吉烈豬扖飯!!

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個很輕鬆愉快的星期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