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格格不入




















































































這樣的景色及天氣下, 心情應該是大好的, 但是那天我卻跟這裡格格不入!
事源, 星期二那天我跟藍人要往倫敦辦點事.
在車上閒談著, 談到某件事, 他越說越大聲, 越說越激動,因為我跟朋友說他沒有做什麼什麼, 而他認為他有做. 因他大聲, 我便大聲, 他便更大聲, 我很生氣, 於是不理采他, 直至事情辦妥, 來到這兒, 我心情仍未能釋懷! 他出盡法寶, 氹了一小時(當然啦, 誰叫你發脾氣, 這就是咎由自取了), 最後他單腳跪下求饒(求婚也未試過眾目睽睽跪下吧, 不過當然不是在路中心啦, 是在我坐著的櫈旁). 見到這點誠意, 最終饒了他. 我看他以後不敢胡亂大叫吧!

p.s. 上面的圖片似我們的維港嗎? 那兒是Dockland, 大家熟悉的格林威治附近!

Trauma Center -- Under the Knife

近日愛上玩這個做手術的遊戲.
之前見人玩時, 看到很多很深不明白的term (只有醫生先生護士小姐才懂那些), 心想: 玩game要查字典嗎? 我不懂做手術, 不懂玩呢! 一直也沒有玩過它.
近日突然想看看這個game有多好玩, 於是開始了, 更一開始便愛上!


















這個傻小子便是主角Dr. Derek Stiles



















這個咁sweet sweet既當然是他的得力助手Angie 啦



















每次手術前先簡介一下手術怎樣做



















手術過程中, 左右十個icon都有機會用到.
要爭取時間在限時前完成手術, 更要監察著病人的心跳 (真正做手術應該差不多吧)!



















手術完成後好有成功感! 呵呵呵!
差點以為自己真的當了醫生!

設計這個game的人中, 有讀醫嗎? 很有智慧的遊戲喔!

BB疑雲

近日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煩, 要想,可能是這個原因, 有點壓力!!
於是發現有一堆(冇錯,係一堆)白頭髮開始生長 (只是髮根的一吋左右開始變白)! 慘啦!!
而應該來的親戚又遲到, 我開始擔心出了事!
由於我等了十過月的手術(被我稱之為割脈手術, 因手術的位置是在脈門)會在下星期三舉行, 若現在發現出事, 便不能如期進行手術. 我不想這樣嘛!
明明很安全, 而親戚亦很準時, 遲了兩天的浮動期後的兩天還未有動靜, 我很很很擔心耶!!
藍人連驗棒棒也買回來, 看似很緊張......
終於在我準備驗之前, 放下了心頭大石!

親人啊, 以後要來時請準時吧! 累得我忐忑了五天呢! 我也很久未試過這樣渴望及期待"妳"的來訪, 謝謝"妳"這次沒有爽約喔!

勇闖禮拜堂

剛過的星期天, 我要到華人教會負責帶領兒童祟拜, 以往都是藍人接載我及表弟妹的往返.
今個星期他竟說要去打Golf (我說他要打才是, 唔返教會去打Golf?)
於是我問他我怎去教會, 他竟說替我電召的士!
由於我仍未能自己泊車, 所以除了那個我的第一次以外, 我也未試過獨個兒開車(很遜喔)!
而且帶著小孩, 更有壓力呢!
於是前一個晚上去了教會附近的停車場練習練習, 練了一小時呢!
第二天吃罷午餐後嘔吐大作(不知何解,每次去中文堂之前總是有這個反應)!
吐完後, 邊祈禱邊出發.
先去接表弟妹, 他們走出來看見司機位沒有人很奇怪的問道: Who's driving?
我: Of course me!
他們顯得既緊張又興奮, 因為他們是首次坐我開的車呢!
他倆自顧自在說話, 突然他們說: We are in the wrong way!!
我: Are we?
他們: Yes, Yes, please make a U turn. We should go that side!
我: OK, OK, give me some time! (都幾醒喎, 去慣麥當勞, 果然識路! 麥當勞跟教堂是同一方向的.)

其實我當然沒有行錯路, 只是他們從未被帶過去那個停車場已矣!
我當然是選擇一個室外兼少人泊的停車場啦, 否則我點掂呀!
咦? 藍人明明說很少人在這裡泊車啊, 為何?? 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少!
幸兒, 我昨天認定的好位還在, 呵呵!!

終於一切在神的保守下, 平平安安渡過了!
小朋友也沒投訴, 還俏俏告訴他媽媽表姐今天自己開車呢!

以後要再努力點呢!

試試新口味之墨西哥薄餅



















墨西哥薄餅, 你們吃過嗎? 我相信在大型超級市場可以買到的.



















裡面有薄餅,餡料的調味粉及塗上薄餅的醬汁.




















先將你所選的肉類兜至半熟 (這兒的是雞+牛)



















再將青椒, 洋蔥等菜類(可放其他你喜愛的菇或菜)加入, 然後加入餡料的調味粉兜均



















薄餅當然要放入焗爐烘烘或微波爐叮叮
將它們夾在一起, 好好味架呢!!
有機會試試吧!

Pilates的開始

上星期Kan Kan 送了我一套Pilates Start Kit, 於是我強烈要求藍人做運動!
Pilates是什麼? 中文名稱我並不知道, 在外國它是一套很流行的健身運動, 就像香港盛行瑜珈差不多.


















以下是其中一些介紹動作:



































這個好難做, 好辛苦呢! 我一邊做, 一邊叫著: "呀.......呀......."




















這些動作只是很少部份, 不用道具(波波及橡根帶)的動作, 卻是更有難度, 更令人痛苦!!
我恐嚇藍人說:"若你不快快運動keep fit 只顧打機的話, 我會把你save 的足球 file delete 架!"
之後他很擔心我真的付諸實行, 於是便很努力.
本來我想把他運動的誇張及痛苦表情拍下, 但他怕相片被廣泛流傳, 於是極力抵抗, 所以大家不能自真人表現了!
至於這exercise 是否有效就要上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