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Pilates的開始

上星期Kan Kan 送了我一套Pilates Start Kit, 於是我強烈要求藍人做運動!
Pilates是什麼? 中文名稱我並不知道, 在外國它是一套很流行的健身運動, 就像香港盛行瑜珈差不多.


















以下是其中一些介紹動作:



































這個好難做, 好辛苦呢! 我一邊做, 一邊叫著: "呀.......呀......."




















這些動作只是很少部份, 不用道具(波波及橡根帶)的動作, 卻是更有難度, 更令人痛苦!!
我恐嚇藍人說:"若你不快快運動keep fit 只顧打機的話, 我會把你save 的足球 file delete 架!"
之後他很擔心我真的付諸實行, 於是便很努力.
本來我想把他運動的誇張及痛苦表情拍下, 但他怕相片被廣泛流傳, 於是極力抵抗, 所以大家不能自真人表現了!
至於這exercise 是否有效就要上拭目以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