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Tapayaki
























































因著阿昇與阿南的到訪, 我們一行九人到倫敦一間日本餐廳吃鐵板燒.

我們的廚師很努力的為我們做餐, 只見他很認真及滿頭大汗, 我也替他辛苦!
比起後來另一張枱的華籍廚師, 簡直有天淵之別!
那位華籍廚師在載歌載舞(他真的在又唱又跳), 他的表演比那些食物更精彩, 值回票價!
下次再去那兒的話與到他就好了!
至於那兒的食物嘛, 一般已矣! 或許是因為我們只選set meal 的關係吧!
我想還是回港再食比較化算吧!
唉! 我又掛念香港的美食了!

跟Rooney合照























跟Rooney合照, 可能會令人妒忌, 我跟他一起為英國隊打氣! Yeah!!



















英女皇Elisabeth II 還 serve 我及藍人 high tea, so Cool!!
























又與到 David Beckham 及 Victoria 準備出席晚宴, 碧咸好高好型噢!!
























Jamie Oliver 又話搵日教我整番幾味! 佢好nice呀!



















Captin Jack Sparrow 話帶埋我同藍人去搵寶藏, 今次發達喇!!

以上一切咪就係發生係倫敦既Madam Tussauds (蠟像館) 內呢!

拳賽 UK vs HK



在 you tube 也會看到別人在玩wii 的情況, 但當你見到的是你認識的人在玩時, 你會覺得特別好笑!
在星期藍人香港的好友阿昇及其女友阿南到訪, 他們送了我們一部wii, 要你們破費真的不好意思!
得到阿南的同意, 在這裡我要出賣藍人及阿昇, 公開播放一場精彩的拳賽! 請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