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特別的慶祝方法

我們往往在特別的日子裡都用一些很特別的慶祝方法, 就如去年我的大壽那天我們"炒大獲", 至於今年的......
情人節
凌晨時分我們共晉晚餐, 他弄了心型雞扖拼牛柳, 本來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餐後我們在看劇集...... 我們傾談時我一句說話態度不太好, 他生氣! 連珠炮的轟回我, 我當然不爽, 於是大家冷戰了一整天!! 第二晚我們才回復正常, 幾天後我弄回一個心型三文魚生飯, 讓大家甜蜜一番!!





(太複雜的我做不來, 這個既簡單又是大家的喜愛)





週年紀念日
又是凌晨共晉晚餐, 這天我煮了些簡單的餸菜(麻婆豆腐及焗雞翼)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完.
他送上很特別的驚喜, 先是一張咭及心型古古力. 咭裡有一句: "I felt sorry that no one has ever brought you a LV product myself included. Sorry I did not buy you one when i was your boyfriend but I will buy for you now!"
哈哈哈...... 咁都要felt sorry??
我唔係鍾意名牌既人, 我一點也不在意呢!
他突然遞上一個盒
我: Oh No! LV bag is in there!













我很開心他為我花的心思, 但我更肉痛花了的錢!
我問他為何要送我LV?
他說上次陪哥哥買禮物的時候我說為何這麼多男友要送LV包包給女友? 我不曾收過這些禮物(意思是有需要買這麼貴重的麼?)
明顯地他誤會了我是在"恨"!
他買袋袋時還說替朋友買給女友, 他們夾得很好, 真的把我騙到!!
以後不可除便說話, 以免破財!!

白天我們並沒有什麼慶祝活動, 因為要去他妹妹家把上季做生意的數做好.
於是我跟我的殺手-- Joshua 玩了一整個下午及再次跟他的小弟弟見面!



他現在只出生26天, 剛出生那天不足5磅,不過現在已有6磅多了!













小弟弟, 遲些你會是我的二號殺手嗎?你要健康快樂的成長啊!!

特別的生日

2月8日

今天是藍人的生日, 尤於我們已提前慶祝加上當天是辦貨日, 我只請了他吃他喜愛的叉鴨飯及雲吞湯便是了, 沒有其他特別活動!

特別的反是今天有一個可人兒誕生, 她以後便跟藍人同一天生日! 這就是我的舊同事及好朋友US Babe的混血兒了!! 我早早便要求做bb的契媽, 但好友說等bb世後才答覆. 最近她累得與外間斷絕通訊因為她是個新手媽媽加上自己親人不在身邊, 相信照顧孩子必定很吃力喔!

Babe 妳要保重啊! 真的替你們很高興! 願神(上天)賜給你們這寶貴的禮物會使你們的人生更豐富更美好!
祝小悅悅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希望快些有機會來跟你們見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