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外面放晴, 裡面下雨 (II)

上兩個星期真的很辛苦很不快!
這是因為掛住香港,爸媽, 朋友及教會.
還有我喜愛的美食, 如:咖哩魚旦, 碗仔翅, 魚皮餃, 魷魚酥, 柑桔青檸..... 還有爸爸做的餸菜!!
我一直等待著做的小手術(手的水瘤)的appointment遲遲也未有音訊...
想開車到朋友家又信心不足...

一點一滴加起來令我十分煩躁!
天色越好, 更顯得我裡面越灰!!

終於爆發, 對著藍人不斷咆哮, 他很害怕!
他說: "妳不會患抑鬱症吧! 要回香港嗎? 但讓妳回一個月也是治標不治本呢!"

我也不知道呢! 只知道心裡總是鬱鬱不歡!

到第二天去完cell group (fellowship), 心情輕省多了!
感謝主! 感謝弟兄姊妹呢!

希望不要發作得太頻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