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自作自受

上星期有一天為了一點小事而生氣,堅拒老公為我煮晚餐.最後在鋪裡拿了一盒白飯一碗咖哩汁回家哽,我還為自己沖了一杯苦瓜茶(我從來也不吃苦瓜的).
當然哽了一半我便吃不下去,那刻真的很生氣!  
心想:哼!他看見我帶這樣的食物回家吃也不理會! 但其實他又可以怎樣呢!
當然結果是自己餓了一個晚上.
自此之後,我告訴自己下次發脾氣也要為自己理智一點,否則是自己受罰並不是他呢!!

P.S.但我發現了苦瓜茶加蜜糖的味道也不錯呢 :p

6 comments:

Carrie said...

傻瓜!你的腸胃又不是健壯,要小心點啦!Take care.

貓奴MAY said...

發脾氣又點理智?? 哈哈!!

kam kam said...

發脾氣也要理智點,是因為不理智會禍及自己ma!
經過教訓我下次會醒目D! 

Ruth Tam said...

Always be nice to yourself.

Unknown said...

每次睇番呢一篇都覺得 .... 你真係傻得貼地!哈哈 .... 男人角度來看,你做人老婆都做得真搞笑囉!呵呵呵????

kam kam said...

Carrie & Ruth,
Thank you for your caring! ^_^

Sean,
你係男人唔明架喇!
女人以為如果個男人緊張佢會心痛佢做傻事麻
不過我地忘記?男人係粗枝大葉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