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Christmas Dinner


今天是我 English Lesson既 Christmas Dinner,我們一行四人(Ann老師,Helen, Kan和我 )一起去一間叫China Garden的餐廳吃飯,那兒是吃四川+北京菜

一開始我們點了一個北京火鍋(因為太exciting忘了拍照),一邊是清湯,一邊是麻辣,還有秘製的醬汁.而火鍋料是羊肉(圖1).那個麻辣真是辣得有道理!老闆說他們的麻招是專程從四川揹回來的,這兒是沒有的呢!

吃火鍋後,我們還點了幾道小菜,包括:皮蛋豆腐水煮牛肉(圖2),四川茄子(圖3)及重慶辣子雞(圖4).我個人來說特別喜歡那道四川茄子,它是先炸好,然後用糖膠撈過再淋上特別的獻汁.真的Yummy~~~ 其他的菜也很好味.不過因為怕Kan 及Ann不能吃太辣否則辣多一點必定更可口(吃辣應該流著鼻涕吃的麻,我還未到這個地部呢 :p).
廚子還特別為我們做了hand-made的炸醬麵,很有口感. 

最後值得一讚的是,老闆送給我們的甜點,就是炸荔枝.它是像拔絲荔枝(即外面脆中間有清香的荔枝),而它最特別的是在脆皮與荔枝中間還有紅豆蓉.正!實在太太太好味了!

因為Helen的原固,結帳時老闆給我們九折,平均每人只需13磅,在這兒來說真的超值啊!

哈哈!終於吃到好味的東西呢!謝謝Helen介紹這美味的餐廳 ^x^

P.S.很可惜他跟我們一樣星期二休息,所以Simon沒有機會品嚐這些美食呢 -_-

8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變肥妹~ 小心.

kam kam said...

巔巔,我未有耐做肥師奶,多謝關心 ^x^

梁巔巔 said...

Check your email please.

貓奴MAY said...

重以為你自己整既添!

^_^

kam kam said...

May,
我邊有咁"強"呀!
我話係我整你都唔好信啦!
都未問妳收到我個小禮物未添,
無就快d問阿Mi啦 ^x^

貓奴MAY said...

我尋日終於收到,
多謝你! *3*

Ruth Tam said...

great food!

Minnelli Cheng said...

1. 畢滿:咩「終於」尋日收到呀...你自己唔見人咋喎!!!
2. 我想睇下咩係炸荔枝呀.....都冇既...
3. 13磅?咁好?咁我用我體重13磅俾錢得唔得呀...
4. Kam & Simon,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