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放風箏

上星期二放假那天,
我與藍人去了Epsom Down(馬場)旁的大草地放風箏.
把風箏放得高高遠遠時,真有點成功感.


放風箏令我想起,念樹仁Year 2那年,
樹團舉辨了一次大坳門燒烤+放風箏.
當時我邀請了我幾位最friend的同學仔一起參加.
那天玩得很開心,
有沒有放風箏我真的沒甚麼印象,
只記得我們玩了人肉層層疊,
壓得透不過氣.
Year 2那年是我在樹仁最精彩的一年,
認識了幾位人生中很要好的朋友,
當上樹團職員等等.

我的幾位活寶貝:
謝謝您們這十年來在我身邊的支持,鼓勵,愛護,關懷,
還有您們帶給我的歡樂,做我的Playmate,是我很珍貴的禮物.
I Love you all!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認識人生中要好的朋友", 有我份嗎 ?

Anonymous said...

風箏放不成, 因為那天大坳門一點風也沒有...可惜~~
久違了的郊遊, 真的玩得很高興!! 仲記得你等車離開時"手痕"彈結他娛賓, 哈哈~~
這次是不是小雞"離開"前最後一次活動?

Anonymous said...

My the dearest friend,
I miss U!Your blog is so comprehensive and attractive!!It let me know how
experienced in your life.
I believe that God will protect U and your family whatever you go.
Now, I have a great incentive to creat a new one blog belongs to me la, thx!....
God bless & friendship forever+++

kam kam said...

徒弟,
你係列入弟兄列嘛!
你係我最最最close既兩個弟兄之一囉!

信,
今天我翻看一些舊照片,發現我們從前真的拍照很多.看著那些舊照,想起你說的話,真的有點感慨!但不竟大家總算有一段很快樂的時光,很美好的關係.將來會甚樣,隨遇而安吧!

Dear Bonnie,
Thank you for visit here.
Happy to share with you!
Please let me know when you have your own blog!
May God bless you all the time!
Take care my dear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