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近況

以有個多月沒有寫網誌, 原因除了忙之外, 另一原因是我的心情不好!
不好到, 不想通電話, 不想交談, 不想寫, 不想想!
這是因為......家中發生了大事!
大得可以失去居所, 可以失去謀生方法!
事情到今天雖然仍未結束, 但現在至少知道情況可以受控制!
雖然未來二十年也會使我與藍人受其影響, 但至少事情在最後一步前我們可以作一些挽回!
感謝神讓我們全家在精神上及身體上都承受得住這沈重的打擊!
感謝神讓老爺, 奶奶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們出手相助!
感謝神讓我有朋友及弟兄姊妹的支持及安慰!

朋友們 :
在富裕時你要感恩, 因你有能力去幫助有别人;
在足夠時你要感恩, 因你有能力去照顧自己的需要;
在貧困時你要感恩, 因你仍有能力去為你自己爭取;
當你仍是健康時你要感恩, 因健康就是財富;
當你身體軟弱時你要感恩, 因你還有治愈的機會;
當你沒有生命氣息時, 一切都是徒然!

當你看到這裡, 我要為你感恩, 因為耶穌仍是等待著你去接受他的愛!
願你也跟我一樣得著永生的福樂!

p.s. 朋友們若你沒聽說過這事情請不要刻意問我, 其實我也不太想重覆述說這莫名其妙的故事, 更不用向我爸媽問候 (我沒有告訴他們免得他們掛心), 不過我也先謝謝你們的關心.

6 comments:

貓奴MAY said...

加油!

Minnelli Cheng said...

With you~~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致電給你嗎 ?

Anonymous said...

Babe, 妳的事我一直記掛著的, 事到如今, 雖然不能有完滿的結果, 但至少已有控制結局的可能, 正如妳說 "在貧困時你要感恩, 因你仍有能力去為你自己爭取" !
放心點及放鬆點吧, 妳仍有妳的神保護妳及眾好朋友的關懷.
Love You !!!!

Jasper222 said...

butterfly..... take care and hang in there~

kam kam said...

May May & Mi: 謝謝支持,我們會振作的!

基:可以電我,但近來很忙,不一定接到你電話,你可試試看!

US Babe:我有幾次也想打給妳,但未夠鐘,之後又唔得閒,.記掛著妳的近況及身體! 謝謝妳的鼓勵! 唉!來探妳的計劃,不知要延期至可時了! 嗚嗚...

Jasper: 妳是Emily嗎? Thank you for read my blog and support m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