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聖誕的祝福



















我的好友CS說: 聖誕節嘛, 收到禮物會開心d嘛!
所以他每年也堅持寄禮物給我!
我想告訴你: 即使今年你認為自己給我的禮物好"求其", 但你一如已往帶給我收禮物的喜悅, 真的好想謝謝你喔! 得你這樣的好友, 真是我的福氣!!

還收到好些朋友的賀卡, 小禮物及e-card, 雖然看似微小, 但這一切也是你們給我的祝福, 謝謝大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be, 妳係值得妳嘅朋友對妳咁好嘅 !

kam kam said...

Babe:多謝多謝!我好興幸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