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愉快的午餐

每星期六我都陪藍人去買貨, 餓的時候我們會去飲茶或買燒味飯回程時吃!
我當然是邊坐車邊吃, 他卻是邊開車邊吃 (一邊開車一邊吃飯盒, 誇張吧!)
但自從那兒開了越南餐館後, 我便愛上了到越南餐館多於飲茶.
不過我們常常都是怱怱忙忙的去, 又趕著回來開鋪, 根本沒有時間.
加上藍人喜歡飲茶多於越南餐, 所以也不太在意能否吃到越南餐.

但剛過的星期六他特意早點出門, 買貨後帶我去越南餐館吃午餐!
我們點了這些:

越南春卷拼炭燒豬肉米粉 (拌著越式的甜辣汁加上惹味的炭燒豬肉, 好正呀!)

越式牛腩,牛丸,雞絲河粉 (牛腩並不是港式的牛腩, 不過最正當然是那個湯底, 我們差不多喝光那碗湯耶!)
這個越式海鮮班戟也很棒 (用生菜包著, 脆脆的班戟加上香葉及醬汁一起吃, yum yum!!)

吃完後我好滿足, 蹦蹦跳的離開那兒!
好愉快的午餐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買貨要貢趕嗎 ? 回程邊吃邊揸車, 梗係早d去撐枱腳嘛, 3樣都好正啊 !

kam kam said...

咪因為我地晏睡晏起囉!
又要趕返去開檔,所以味攪成貢囉!!
正就正不過唔可以成日去食,咁樣就£20(港紙成300蚊),好拿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