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我的好表妹

她是大舅舅的女兒-我最愛錫的小表妹
小時候她是一個很 "難攪"的小女孩
任何人也不要, 只要媽媽 (特別是剛睡醒的時候)
不見媽媽就過不停, 連爸爸也怕了她
這個情況到五歲才開始改善!!

她現在是個很乖巧聽話的小女孩
幫助家事, 用心學習
上星期還替我們"剝蝦殼"

你看? 她是多麼的認真!
而哥哥呢?當然是第一時間去玩啦!




















由於她很乖巧
不論是家裡或是其他人
個個都很疼愛她

昨天她在我家玩wii 的cooking mama
我跟她說
我: 咦? Bonnie妳煮野食好叻喎,可以煮野比我食嗎?
表妹: 好呀! 等我煮叻d, 到12歲嗰時煮比妳食啦! (咁咪要等多5年??)
我: 多謝妳喎!

表妹: I love my mummy!
我: Yes, I know!
表妹: I really love her!
我: OK! OK!

又有一晚
我: You are so tire, why don't you go to sleep?
表妹: But I want Mummy! (那晚媽媽去街未返)
我: You are big girl now. You can sleep on your own.
表妹: But I want my Mummy!
我: Then..... I can't help you!!

在我們來看, 她是有點麻煩
但試想想若自己有個這樣的女兒
真的"甜到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