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騎馬+農場記

早陣子哥哥的朋友來這邊遊玩
我在想今年奧運香港舉辦馬術項目
那不如我們也嚮應一下帶朋友去騎騎馬吧

這次是我第三次騎馬

開始之前我已跟馬兒溝通了
但這隻馬兒有點自我 -_-
我們四人去騎
因我是排第二, 但馬兒總是想走到最前
好幾次我也好不容易才把牠拉停
終於有一次我拉不住牠
牠把我拋下
幸好牠也馬上停下來
而我只是咀唇有一點傷
身體並無大礙
可算希驚無險


之後我們去了農場目的是摘新鮮又多汁的士多啤梨
不過五月並未是適合的季節

我們只能摘這個
知道是甚麼嗎??



就是蘆筍!!
士多啤梨? 唯有遲點才去摘



在那兒的洗手間我們發現有趣的東西
就是這個洗腳盤
在農場採摘完後可能滿腳污泥
這讓你沖洗亁淨
真的很貼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