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一年一度的日子

今年我的生日是在星期六
所以藍人在之前的星期二已替我慶祝一番!
經過上年的教訓
今年他不再說要帶我去看歌劇
還故作神秘的不透露行情

當我問及dress code的時候
他告訴我:要搽防曬, 要帶黑超, 要causal, 但晚上穿formal 一點!

吓?? 咁要換衫喎??

他第一站要帶我去的地方就是:

摘生果



我喜歡的士多啤梨呀!!



還有很貴的Raspberry呀~~~~~

在付錢前我們偷吃了一點, 呵呵!!


之後我們點了一個nice tea!! 在那兒逛了一會


之後我便作了大變身, 在Guildford 作window shopping.
點解window shopping? 因為我們去到時已五時! 五點後all shop closed!!
Too bad, right?! This is England!!

藍人帶了我去吃我最喜歡的海鮮, 我們的晚餐如下:

一打好新鮮既生蠔, yum yum!!

香草白酒煮青口


我的蘑菇白汁煙三文魚配青口


藍人的香草檻欖汁配薯蓉
呵呵, 好豐富的晚餐喎!

雖然當天的節目不算十分精彩, 但我的確有一個愉快滿足的生日!!
謝謝藍人!!

3 comments:

Carrie said...

Wow...such a nice celebration day! :)

雞蛋 said...

嘩...好豐富的生日呀!
祝你年年都咁開心、滿足和甜蜜~~

kam kam said...

係呀! 唔係好豐富, 但好快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