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你終於被blog了!

他是唯一一個人三番四次要求要上我的blog
過去兩星期就是與他一同生活


他是我預科的同學
正確一點來說他是鄰班的校友
我們並未一同學習過
跟他是一起做drama熟了一點
他走後, 每次回港, 他的好兄弟也邀約我與他們一起吃飯
我們又熟多一點點
之後我們有好幾年也沒見
兩年前他來英國公幹
我們一起逛了一下午街
吃了一餐晚飯

事隔兩年他竟斗膽來我這裡白食白住兩星期
他是誰?
他就是"樣又靚, 人又叻" 的李"小"雄 (這已成了介紹你的金句, 但我很想吐)



小雄來這裡是上課
所以我們並沒有到處遊玩
只是偶意逛街, 吃晚飯
一起最多的時間便是晚上閒聊
他是一個很博學, 有很多見聞的人
總會有很多有趣的話題

我們看完雜技團後他要來一個單手托遮
無聊但抵死

由於他白食白住
所以良心發現
常常要爭洗碗


我們到camden town 一遊




他離開英國前一天
我們去了一片紫海的薰衣草園
他的靚相機及他的專業
終於可以露一手
喂, 記得晒相比我睇呀!


出自他手的London Eye 及大笨鐘
係咪好有feel 呢?

小雄真的很開心跟你相處的兩星期
要你睡那張futon bed一定不太舒服
有你在的晚上我過得很充實

下一次不知道會在那兒相聚
我也等待著"她"的出現

你要記得"食藥呀"!!

1 comment:

Christine Ho said...

謝謝你到訪我的blog!
我也到過 London旅行,很別緻的風景。
薰衣草園景色真是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