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這麼遠, 那麼近

給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申請了一個香港的電話號碼, 以後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可以憑著這個號碼打給我, 就像你們在香港打本地電話一樣, 不用收費, 多方便呢! 真的不用付長途電話費便可與我通話! 這是因為我現在使用了香港寬頻的2b服務



















今日首次試用, 媽媽說有回音及我的聲音有點遠.
兩星期後若使用USB電話時應該會好些.
以後親愛的你若掛念我, 不開心, 無聊時,也可隨時來電啊!
當然是要我在家而電腦又開啟時才能接到電話, 不過我的電腦也參不多是24小時開啟.
若我沒有接聽, 請你留言給我吧!
有一點大家要留意, 我們的時差是7小時(我遲你們7小時), 不要在你(香港)的10:00am 至 7:00pm 致電給我, 我在這段時間是熟睡中啊!
我知道在美加也流行著這服務, 若你們要把這服務介紹給親友, 請不忘把我的電話號碼填上, 因為介紹人有現金回贈啊! 不過還是待我用一會, 看看這服務如何再決定吧!
至於我的電話號碼? 你想致電給我就e-mail我吧, 電話號碼是以電郵索取的!
希望我的名字很快會在你的手電上再次出現! 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你唔快d比你個no.我

kam kam said...

都詰電話號碼是以電郵索取喇!
現在收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