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又大一歲 -_-

今年的生日是婚後的第五個生日
藍人並沒有為我特意慶祝
我想以後也不要有什麼期望了
沒期望不會失望吧!

我們早上去完教會
便去了一間餐廳吃午餐
接著回家, 黃昏時開工
就這樣過了我今年的生日-_-

大家很久也沒看過我的近照吧!



我的第一張生日咭! "卡娃兒" 呢!!



我的第一份禮物! 有我的favourite魷魚絲, 好多好多snack, 整蛋糕書及閃令令耳環



耳環close up

謝謝Super Q 的精心之選, 妳的大房仍在等妳呢 ^_^


還收到浴袍, body butter 及未到手的 i-phone & 風景相

謝謝大家的留言, sms, e-mail, e-card, card & present
您們的祝福全都收到了

No comments: